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一爻文创:设计“竹娃”吉祥物
一爻文创:设计“竹娃”吉祥物
发布时间:Jul 2, 2014 12:58:42 PM  查看次数:3279次

   竹子设计有了新玩意。在竹博园门口的购物点,记者发现了一款设计时尚新颖、超大号竹笋状的“竹娃”吉祥物,不少游客正咨询价格购买。
 
  记者了解到,这款“竹娃”吉祥物是一爻文化传播公司的新品。一爻公司总经理齐永春说,这得益于一次苏杭文创园的考察之旅。去年年底,齐永春到苏州、杭州等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后,发现本土旅游开发产品多以竹炭、竹纤维等资源性产品为主,缺少有文化载体的纪念品,就起了构思设计以竹为核心元素的吉祥物的想法。
 
  经过半年的前期筹备和设计后,齐永春和团队开发出以竹笋为形状的“竹娃”吉祥物,绣上“安安”、“吉吉”字样。进行商标注册后,这一款代表安吉形象的“吉祥物”诞生了。
 
  “我们负责提供创意方向、推广和销售,抢占价值链高端,具体的设计和生产制造采取合作外包的方式的进行。”齐永春介绍说,当初打造“竹娃”等以本土文化为载体的产品,瞄准的是我县缺少此类游客能带回家的长久纪念品。掘金这一领域,还能推广安吉形象。从购物点的销售来看,很受游客欢迎,一爻表示将在后期改良包装,开发延伸的系列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