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藤组织安吉“取经”
竹藤组织安吉“取经”
发布时间:Jul 2, 2014 11:02:47 AM  查看次数:3280次

国际竹藤中心组织参加发展中国家竹产业科技创新与政策研修班的各国林业相关领域高级别政府官员来我县,就竹资源经营管理利用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竹产业是我县支柱产业之一,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71%,有林地面积207万亩,其中竹林面积108万亩。竹制品开发利用涉及板材、竹纤维、竹编、竹工艺品等八大系列3000多个品种。考察团先后走访了山川毛竹丰产林示范基地、建中竹炭、雪强竹木、永裕竹业、天振地板等,就竹资源开发、利用、经营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