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涛地板 有色系列-桔黄色竹地板
竹涛地板 有色系列-桔黄色竹地板
发布时间:Aug 7, 2014 6:16:44 PM  查看次数:3151次
竹涛有色系列-桔黄色竹地板产品简介:

  自然典雅的“竹涛”牌竹地板,宛如一幅美丽的图画,象征自然,宁静与高雅,天然本色感觉清爽雅致,炭化色竹地板颜色略深,更显高贵。

  竹地板是以天然优质竹子为原料,经过二十几道工序,脱去竹子原浆汁,经高温高压拼压,再经过3层油漆,最后红外线烘干而成。竹地板按其加工处理方式可分为本色竹地板和炭化竹地板。本色竹地板保持竹材原有的色泽,而炭化竹地板的竹条要经过高温高压的炭化处理,使竹片的颜色加深,并使竹片的色泽均匀一致。

  竹地板以其天然赋予的优势和成型之后的诸多优良性能给建材市场带来一股绿色清新之风。优点:密度高、韧性好、强度大,结实耐用、不易变形、质地光洁、色泽柔和、典雅大方、是环保绿色产品缺点:怕划伤,受日晒和湿度的影响会出现分层现象。

  竹地板特点

  色差小,因为竹子的生长半径比树木要小得多,受日照影响不严重,没有明显的阴阳面的差别,因此竹地板有丰富的竹纹,而且色泽匀称。

  表面硬度高也是竹地板的一个优点。竹地板因为是植物粗纤维结构,它的自然硬度比木材高出一倍多,而且不易变形。理论上的使用寿命达20年。

  稳定性上,竹地板收缩和膨胀要比实木地板小。但在实际的耐用性上竹地板也有缺点:受日晒和湿度的影响会出现分层现象。由于它比热比较大,并且密度高,所以在冬天,它的热量也不会流失,所以,竹地板有保暖的性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