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山友竹地板 碳化侧压金刚漆 防潮型碳化竹地板
山友竹地板 碳化侧压金刚漆 防潮型碳化竹地板
发布时间:Aug 7, 2014 6:17:40 PM  查看次数:3223次
本产品采用优质天然竹材,经制材、蒸煮、碳化、脱水、防虫、防腐等工序和高温高压处理再经压制、胶合、成型、砂光、开槽、六次板面油漆,三次底面油漆等特殊加工精制而成。采用专利拼排方式,温热环境中决不变形。环保UV漆面处理,色泽高雅,柔和温馨,保护视力且抗静电。

  品牌介绍

  江西山友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生产优质竹地板、竹家具材料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国家自然森林保护区--靖安县生态工业园。公司旗下的二十多家原材料分厂分布在江西各主要产竹区。主导产品是山友牌无尘企口地板,形成年产量近180万平方米的规模。产品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芬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山友地板取材于靖安的优质竹材,彩用全套德国、台湾著名品牌的专业设备。经过科学的工艺管理,配以日本、德国原产的胶水和耐磨UV漆,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山友公司秉持自然、环保、优质、健康的理念,推动竹地板这个新兴的行业不断地向前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