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德伊公司开发三系列天竹纤维产品
德伊公司开发三系列天竹纤维产品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13:14 PM  查看次数:1431次
在试用天竹纤维的短短半年时间里,江苏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出三大系列天竹纤维产品,并在推广中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已陆续试单和大货中。在试用天竹纤维的短短半年时间里,江苏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出三大系列天竹纤维产品,并在推广中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已陆续试单和大货中。据介绍,三大系列天竹纤维产品分别是:涤纶长丝与竹纤维交织产品,该系列产品吸湿性、透气性好,有清凉感,抗菌效果好,有良好的除臭作用和防紫外线效果;锦纶与竹纤维交织产品,该系列产品拥有良好的服用性能,具有吸湿透气性好、手感柔软、织物悬垂性好、抗紫外线效果好,易打理,染色性能优良、耐磨、强力高、不起毛球、外观亮丽等特性;铜氨与竹纤维交织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会呼吸、清爽、抗静电、悬垂性佳等四大功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