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叙永江门镇 1500余亩幼竹扮靓青山
叙永江门镇 1500余亩幼竹扮靓青山
发布时间:May 15, 2014 9:20:39 AM  查看次数:2638次

华西城市读本讯(张颖刘雪 记者 肖婷)叙永县作为全省林业产业重点县,为充分培育竹资源优势,有效依托年产20万吨纸浆的江门竹浆项目,通过“三督三看”有效确保全县造竹任务完成,打造纳黔高速公路和江门竹浆厂沿线百里青山翠竹基地。目前已完成造竹9000亩,完成任务的80%。其中,江门镇已完成造竹面积近1500余亩,幼竹长势良好,将为全县打造百里青山翠竹长廊增添色彩。

    江门镇竹林资源丰富,每年新增竹林8千亩,15万亩竹林环抱城镇,森林覆盖达到65%以上。建设百里青山翠竹基地,打造造林兴竹形象是今年的重要任务,江门镇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推进全镇竹林基地建设的快速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