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乌干达考察安吉竹业
乌干达考察安吉竹业
发布时间:Jul 2, 2014 12:57:36 PM  查看次数:3433次

乌干达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调研竹产业发展。副县长徐礼明陪同。
 
  近年来,我县以竹林资源培育为依托,以林权改革为动力,走出了一条竹循环经济之路。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孝丰吉泰竹工机械厂、安吉毛竹现代科技园区、竹博园等地。每到一处,考察组均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展开交流和探讨,详细了解情况,考察组一致认为安吉的竹产业发展经验值得推广,回去后要借鉴学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