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70、80的回忆——筷子枪
70、80的回忆——筷子枪
发布时间:Aug 17, 2018 4:37:34 PM  查看次数:2961次

什么童玩是长辈的童年回忆,又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呢?它不但让大朋友重温儿时回忆,更可让小朋友穿越时光,享受乐趣。它就是780年代孩童的玩具竹筷枪,利用节假日亲子同乐增进双方情感及互动,各位家长不妨试着帮宝宝做一个,也重温一下儿时回忆哦!

对于都市的孩子来说,竹筷枪几乎都是陌生且没有接触过的,这些自古流传的玩具和游戏,随著时代变迁,也受社会生活方式改变,我们也希望现代儿童,接近、体验童玩、进而认识它并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竹筷枪的制作法方法:

步骤一:取三只竹筷及三支剪成一半的筷子及橡皮筋数条。

步骤二:将短的筷子成v字型用橡皮筋绑在长筷末端并且缠绕紧。

步骤三:将另一支短筷略往前绑紧。步骤四:将另一支长筷绑于前方既已完成就大功告成。竹筷枪製作虽然不难,但要能发射准确又有力,则需实射来不断地调整。

让现代的小朋友们看著爸爸妈妈那个年代的玩具,都难掩跃跃欲试的神情,大小朋友快快不亦乐乎的投入其中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