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精确解析火锅筷子基本知识
精确解析火锅筷子基本知识
发布时间:Aug 24, 2018 3:13:12 PM  查看次数:3031次

根据雨田纸品筷子套制作研发部门统计发现,目前世面上的传统火锅与创新火锅使用筷子是有很大差别的。单南北方的差别就不小,港式奥式小火锅讲究干净卫生,因为精致适合商务或稍讲究的人吃,但吃起来氯分没有像海底捞感觉好。北方来看从目前南昌出土的汉王铜火锅可见,北方人吃火锅相对来说无论鸳鸯锅还是九宫格都让人感觉带劲,吃起来有分围。另外,家庭里面吃火锅或油炸食品来说也会去超市买一些筷子,有些售货员会说专业火锅筷子,适合高温家用。这让人彻底凌乱了,到底哪种筷子适合火锅,哪种家用方便呢?有没有一个精确的指导意见呢?雨田纸品印标筷子套研发部门得出以下几点结论,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

1.传统连锁型火锅专为吃火锅设计的筷子,相对来说比较标准。筷子长度只有30cm,28cm两种规格。雨田纸品测试发现原木在27-31CM之间在水里面浸泡型变相比其它长度不严重,太短而夹菜时手会被热气熏伤。特色火锅选用竹筷子多一点,另外互联网上门形式的火锅也用竹的,这是从成本和环保考虑,包括为他们生产研发印标筷子套制作也都是奔着这一点!

2.如果家庭去买火锅筷子尽可能买30CM的,油炸买33CM。两种用法不一样,家庭吃涮火锅的分围决定了不可能像外面个人吃个人的,亲情啥的在里面,所以买筷子注意两点就行了,第一,尽可能买木筷子,用的时间长一些。第二,雨田纸品印标筷子套研发人员统计发现有至少一半的人喜欢用筷子夹着涮牛羊肉吃,雨田与常年合作的大型火锅连锁机构生产订做印标筷子套询问他们发现火锅店比例更高,一方面是避免肉太老口感不好,另一方面感觉煮碎了浪费。所以小雨建议家庭必备筷子为30Cm原木不上色和33CM原木不着色两种。

3.创新型火锅用筷子全包印标筷子套好处。火锅必竟是吃货们感情、味道、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上门火锅一直在模仿国外一些快餐企业的模式,往标准化、卫生达标化方向前进。雨田纸品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探索互联网上门连锁火锅更好的筷子套订做及制作工艺流程。只有让卫生、干净又有利于品牌建设的全包印标筷子套配合上门火锅个性需要,这个行业才能有大的发展。

在家吃火锅也好,在外面吃火锅也罢,如果看到的筷子始终不变,一般都是上漆或其它方式生产出来的,但消毒是最基本的,家里面可以在开水里面煮。只要变型就需要更换,为自己的家人朋友选择一双质优的火锅筷,让吃火锅变得更快乐!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