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炭纤维是什么?是竹纤维吗?
竹炭纤维是什么?是竹纤维吗?
发布时间:Sep 4, 2018 5:19:38 PM  查看次数:3263次

现在世界掀起了提倡环保的热潮,所以很多环保产品也诞生了,竹炭纤维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竹炭纤维是什么呢?你了解它的用途都有哪些么?今天就来让你近距离的了解竹炭纤维是什么。让我们也开始加入低碳环保的生活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竹炭纤维简单来说就是竹炭的提取物,以竹炭为原料,经过严格的工艺煅烧以及设计,让竹炭纤维身上充满了气孔,这样能够百分之百的把竹炭的作用发挥出来,那么我们生活中竹炭纤维的制品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竹炭纤维可以做衣服,下面这款男士竹炭纤维T恤,它的好处是可以很透气,男士穿着即使出了再多的汗,也会让你感觉到干净凉爽的感觉不好觉得贴身的闷热,是很受欢迎的衣服材质。

在了解了竹炭纤维是什么之后,我们再来看看用竹炭纤维制作的被子如何吧。一般竹炭纤维做的被子比较用于夏凉被,这是因为竹炭纤维上面带有的气孔很透气,而且作为被子还可以除菌,预防多种疾病。现在竹炭纤维的被子收到很多人的喜爱,爱被誉为养生被的美称。

最后在了解竹炭纤维是什么之后,我们再来看看现在流行的竹炭纤维文胸。我们刚才已经知道了竹炭纤维很透气,所以能够让胸部得到很好的呼吸,并且完全的环保产品,让女士们贴身穿着更加的放心,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