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南山竹海雪景美
南山竹海雪景美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21:29 PM  查看次数:6613次
       美丽的南山竹海是镶嵌在风水宝地天目湖风景区的一颗“碧玉”以其独有的情调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而昨天的一场降雪为其批上了一层银装。


  据了解,虽然选择在雪后游竹海的游人为数不多,但是为了保证进园游客的人身安全,南山竹海旅游景区还是采取了多项措施,景区工作人员不仅提前将景区中的主要道路清扫干净,还用铁铲等工具及时将路面的冰冻全部清除,同时将索道上的80只吊篮清扫擦净,并派出专人引导游客乘坐观光车辆和上下索道,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既美丽又安全的游览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