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使用竹筷子要注意哪些问题?
使用竹筷子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Dec 17, 2018 4:19:33 PM  查看次数:14937次

说起筷子大家都知道,在生活中是最为稀松平常的餐具。竹制的筷子更加环保健康,而且与其他材质比起来性价比要高一些。如此常见的竹筷子在使用时仍有一些问题要注意。因为饭菜都是要用筷子夹到嘴里的,筷子与我们的身体健康就休戚相关。对于刚买回来的款子也要经过一些处理才能在家中使用的。你知道使用竹筷子要注意哪些问题吗?不知道的业主们和小编一起看文章吧!

  一、去商标

  一般筷子上都会带有商标,在使用新买的筷子时要将商标去掉才可以。但是有些商标粘的比较牢固,撕不干净会有残留。可以用吹风机对准有商标的地方吹一吹,胶水遇热变软后就可以轻松的剥掉商标了。

  二、去刺

  竹筷子是用竹子制成多以会有刺残留在上面,业主们在所以消费者在买到新的竹筷子之后,需要将表面的细刺清理干净,保证筷子的表面光滑。以免在使用时划伤自己。

  三、去异味

  通常来说新筷子会带有一点异味,这时可以将新买的竹筷子放进装有食醋的器皿里浸泡半小时,就可以有效的去除筷子上的异味了

  四、消毒

由于筷子要接触到我们食用的食物。所以在使用前应该先进行消毒。先将筷子简单的冲洗一下,然后用洗洁精清洗一遍,用沸水煮半小时,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去除筷子表面的灰尘和细菌了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