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姿势挺酷,代价太大!男子学网红筷子开啤酒,结果手掌被刺穿
姿势挺酷,代价太大!男子学网红筷子开啤酒,结果手掌被刺穿
发布时间:Aug 14, 2019 5:09:22 PM  查看次数:42010次

  一根筷子随手一拍,瓶盖应声开启。最近网络视频中的这一幕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大伙都争相模仿,但结果却悲剧大了!

浙江萧山的一小伙伴欲“耍帅”向朋友表演用筷子开酒,不料手掌被筷子刺穿。


  姿势到挺酷,但是代价也是够高的啊!

  医生表示这种瓶子开瓶的话实际上是非常危险的,一旦戳破掌心的话,掌心有一个比较环形的大血管,有动脉,有的会引起大出血。即使现在的医疗技术可以很好的修复你的手,但是你这个手的功能还是会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

  可别再做傻事了,放着起瓶器不用,只是为了“耍帅”闹这么一出何必呢?

  医生提醒不止是这些耍帅的动作开瓶盖,还有些用牙齿或者用别的方法也是危害比较大,因为咱们的牙齿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固。所以,最安全的方式还是用开瓶器来开,避免这些损伤。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