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一次性筷子均可放心使用
一次性筷子均可放心使用
发布时间:Nov 2, 2017 4:58:15 PM  查看次数:1558次

使用一次性竹木筷子安全吗? 这些筷子会不会是回收打磨产品? 针对市民关注的这些问题,市质监局近期开展了风险监测,监测没有发现问题。质监部门提醒,应尽量从正规途径选购色泽微黄,气味清香不刺激的一次性竹木筷子。


为评估本市一次性竹木筷子质量安全状况,市质监局对本市超市和大卖场销售的一次性竹木筷子开展了风险监测。

此次风险监测中共采集了一次性竹木筷子样品30批次。经检测,30批次一次性竹木筷子二氧化硫浸出量均未超过600mg/kg——这表明一次性竹木筷子中的硫含量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同时,这30批次一次性竹木筷子也均未发现重金属铅、锌析出,这表明这些一次性竹木筷子在日常使用条件之下,无重金属铅、锌迁移进入食品的风险。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