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40名月嫂通过技能鉴定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40名月嫂通过技能鉴定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07:52 PM  查看次数:8175次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为今年月嫂技能培训班40名学员组织专场职业技能鉴定,参加鉴定的学员均合格通过鉴定。本次鉴定邀主要从学员的理念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方面进行考核。

      近年来,万载县推出一系列措施,积极培育家政服务市场,引导民办培训机构和中介服务机构做大做强家政服务市场,为符合条件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免费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各培训机构在课程安排上,严格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规定的教学大纲,设置了“职业道德”、“政策法规”、“家庭餐的制作”、“病患者及老幼的照料”、“孕产妇及婴幼儿的照料”、“家具保洁”、“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等课程。该县从县外聘请相关专家前来授课,培训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