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永川力推茶竹文化游采茶体验园开门迎客
永川力推茶竹文化游采茶体验园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Apr 28, 2014 1:31:12 PM  查看次数:1451次

“游客踏上‘茶竹天街’,穿过‘翡翠走廊’,到《十面埋伏》外景拍摄地和‘宝吉寺’参观,然后到‘采茶体验园’享受DIY采茶、制茶的乐趣,最后到‘金盆湖’五星级度假酒店享用竹子三宝——竹笋、竹茹和竹燕窝。”这是不久以后游客可以在永川茶山竹海体验到的。

  在近日举行的2011永川旅游年终盘点会议上,永川旅游局局长曹伟称,永川累计投资15亿用于景区改造升级,力图打造中西部休闲旅游高地,茶山竹海也将在未来提档升级,给游客提供更多“耍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