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各位听说过鸡翅木筷子吗?
各位听说过鸡翅木筷子吗?
发布时间:Oct 17, 2018 4:50:29 PM  查看次数:6077次

之前我们一直都在说竹筷子的种种,而今天我们不说竹筷子了,我们来聊一聊一种特殊的木筷子——“鸡翅木筷子”。说起这木筷子相信大家脑海里想到的东西都相差无几,而这鸡翅木筷子却与大家所想象的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鸡翅木筷的有何特别之处,它们的优缺点又有哪些呢?


鸡翅木筷子是一种高档的筷子产品鸡翅木筷子是具有很强的独特的纹理效果这类筷子使用起来的质量还真心不错而且这类筷子是绝不生虫的其中鸡翅木筷子还有一个明显的优点就是不腐烂、能够避水、还能避邪。所以采用鸡翅木做出来的筷子看上去很有档次,是能够体现居住者的品味来的。

鸡翅木筷子的优点:鸡翅木的木材质量坚硬且纹理独特,鸡翅木筷子没有经过任何的上漆和打蜡的工序,属于原生态用品很健康。鸡翅木筷子表面抛光质感好,有特色的就是它的木材不会生虫,也不会腐烂,做为饮食用具卫生安全有一定的保障。


相应的鸡翅木筷子的缺点也比较明显,鸡翅木筷子如家具一样是需要后期的保养不然再好的制作材料也会因疏于保护而顺坏也会减短筷子的使用寿命,价格也较贵。

鸡翅木筷子是经过资深工艺大师们的七十多道工序细心制作而成的是集鉴赏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的日常工艺品且鸡翅木筷子没有任何的有害物质。鸡翅木因其木材质地坚硬,纹理美丽且带有淡淡的香味而深受文人雅士的喜爱。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