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原来竹纤维卫生巾和其他卫生巾差距这么大
原来竹纤维卫生巾和其他卫生巾差距这么大
发布时间:Nov 12, 2018 4:52:04 PM  查看次数:9939次

第一:竹纤维卫生巾的主要材料是竹纤维,普通卫生巾的主要材料是无纺布。

第二:竹纤维的透气性比棉强3.5倍,被美誉为会呼吸的纤维",因而竹纤维卫生巾的透气性要大大的好于普通卫生巾,没有捂的感觉。

第三:竹纤维的横截面凹凸变形,布满了近似于椭圆形的孔隙,呈高度中空,毛细管效应极强,可以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因而竹纤维卫生巾的吸湿性特别好。

第四:竹纤维中含有竹醌,具有天然抗菌、防螨、防臭的药物特性,可有效地抑制细菌生长,清洁人体周围空气,预防传染病,因而竹纤维卫生巾不添加任何成份,却有抗菌抑菌的药物特性。

第五:竹纤维中的叶绿素和叶绿素铜钠具有较好的除臭作用,应用于卫生巾产品可使卫生巾有效的除臭除异味,在实际使用中普遍反映效果很好。

第六:竹纤维具有棉一样的柔软感,丝绸一样的滑爽感,柔软贴身、亲和肌肤,竹纤维卫生巾亲肤性优良,触感柔软,润滑而细腻,柔软而轻爽,大幅提升卫生巾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

第七:竹纤维单位细度非常细,是一般棉质纤维的五分之一,所以用竹纤维制成的卫生巾可以更薄,厚度可以小于1毫米,使用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第八:竹纤维素、竹蜜、果胶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的功效,使用竹纤维卫生巾可以缓解女性经期的各种不适。

第九:竹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为0.6%,是棉的41.6倍,竹纤维不带自由电荷,抗静电,止瘙痒。

第十:竹纤维是真正的环保绿色产品,无污染,竹纤维100%可生物降解,竹纤维卫生巾燃烧无黑烟无异味,燃烧后无焦状物,仅有少量粉末。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