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纤维才是真正绿色环保的开始
竹纤维才是真正绿色环保的开始
发布时间:Nov 15, 2018 4:50:48 PM  查看次数:10163次

在现代工业造纸中,95%的纸巾属于木桨造纸,而全球每天的生活用纸供求量需砍伐树木800万棵,也就是相当于森林覆盖面积80平方公里。

因此一些以树木为原料生产纸巾的企业便成为森林破坏的罪魁祸首,而这些原木漂白纸就沦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

可是你知道吗?我们的森林资源正在急剧减少,如果我们还在坚持用这种以木桨为原料的纸巾,你认为我们还能抽多久呢?换句话说,难道我们还要坚持做森林破坏者的帮凶吗?

你能想象吗?除了原木桨可以作为纸巾原料,其实天然原生竹子也能作为纸巾的原料!在制作过程中,竹桨本色纸比木桨纸更安全更环保。

竹子天生具备防病虫害的能力,从不需要农药和化肥!本身就是最干净的植物哦。而且竹子中还富含竹琨成分,具有天然的防螨防虫的效果。这般天然纯净的植物作为日常纸巾的原料,我们还有什么放心不了的吗?

其实竹浆本色纸是利用竹浆单独或与木浆、草浆合理配比,通过蒸煮漂洗等造纸工序生产出的纸。竹浆的性能介于针叶木与阔叶木之间,明显优于草类浆,可以替代阔叶木浆并减少针叶木浆用量,用于制造各种纸张包括多种中高档纸品。

而本色纸的出现,让消费者对纸巾的使用产生了新的感受。它带来了真正的天然竹浆、富有自然力量的除螨功能、先进的高温蒸煮杀菌DDS技术、更胜以往的干净和清洁能力以及强大的环保能力。它甚至超过你对一张纸巾的所有要求。

再者,森林的生长速度,赶不上我们的砍伐速度。如果持续砍伐森林,我们的后代不仅无资源可用,甚至可能不认识树木。因此,为了我们的后代可持续发展着想,我们应该转变纸巾的消费观念,逐步认可原竹亲肤本色纸作为日常用纸的重要性。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