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没想到吃剩下的雪糕棒还有这么多有趣的作用
没想到吃剩下的雪糕棒还有这么多有趣的作用
发布时间:Jul 23, 2019 10:42:21 AM  查看次数:3595次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每天躲在空调房里然后在吃上一根可口的冰棍那是何等的享受啊。不过大多数人吃完的雪糕棒就会随手丢进垃圾桶里,其实吃完的雪糕棍、冰棒棍其实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手工材料,低碳环保从手边的废弃物开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冰棒棍和雪糕棍能大变身成为什么样子呢?你绝对想不到,下面这些好玩的手工作品全是冰棒棍做的!一起来看看吧!


  雪糕棒变蜻蜓

  准备材料:竹木夹子、剪刀、水彩笔、冰棍棒、活动眼珠和热熔枪等


  制作步骤:将两根冰棍棒交叉摆好,用来做蜻蜓的翅膀。用夹子夹在两根冰棍棒的交叉中心点处,这就是蜻蜓的身体。


  用热熔枪把活动眼珠装在竹木夹子的一端。用水彩笔装饰蜻蜓的翅膀,为夹子蜻蜓添彩!快把可爱的夹子蜻蜓夹在你的课本上吧!


  雪糕棒变小汽车书签

  小汽车书签,用彩色卡纸和雪糕棍制作而成,步骤非常简单。先在空白纸上,把小汽车设计出来,颜色也要涂好,方便我们等会据此剪裁卡纸。

  根据设计图纸,从卡纸上剪下小汽车的各个部分,再粘贴在一起做成小汽车。最后把汽车和雪糕棍贴在一起,就完成了。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