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家具质量怎么样?容易保养吗?
竹家具质量怎么样?容易保养吗?
发布时间:Aug 20, 2018 5:25:51 PM  查看次数:2872次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家里陆续出现了一些竹制家具,比如竹席、竹凳、竹柜子等,造型不仅简约清爽,摸起来也冰冰凉凉的很舒适,但是对于大部分来说,不是特别了解竹制家具,也不知道竹制家具到底好不好,下面就具体来说一说。竹制家具一般采用天然的竹子制成,不但保留了竹子原有的质感和颜色,还更加具有环保性,完全不用担心家具里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竹子制成的家具造型优美、线条舒畅,总能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

竹制家具还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炎炎夏日坐在竹椅或者躺在竹席上面,能感受到丝丝的凉爽;寒冷的冬天还能给人带来温暖,搭配柔软的坐垫,则会更加舒适,竹子相比木材,生长周期快,砍伐之后还可以再生,是非常不错的家具用材。

竹制家具的制作过程也比较严格,通过高温蒸煮彻底杀菌,有效的防止了虫蛀和霉变,竹制家具还具有特别好的韧性,承受能力也比较强,特别坚实耐用,适合放在客厅、卧室等地方,竹制家具还能吸附室内的有害气体,保护人体健康。

当然,即使竹制家具再好,平时也应当注意清洁和保养,最好在竹制家具表面涂上一层清漆或者是桐油,这样既能防虫蛀,还比较美观,对于暂时不用的竹制家具一定要清洗干净晾干,在进行收纳,总的来说,竹制家具还是不错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