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与竹子没有点半关系,名字里却有个竹
与竹子没有点半关系,名字里却有个竹
发布时间:Aug 21, 2018 5:19:10 PM  查看次数:2777次

有一种生果它和竹子没有任何关系,可是人们偏偏叫它做山竹,今天我们就来熟悉一下这种叫山竹的生果。

山竹原产于东南亚,它对生长的情形很是严格,几乎生长在原始的情形中,是一种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果。因它的营养很是很是丰盛,南亚一带常把山竹和榴莲并称为生果皇后,山竹是一种多吃能减肥的生果,别的它所含的山酮素有着抗氧化,消弭自由基的浸染,也难怪我那么爱吃山竹。

其实山竹长得有点像我们的柿子,我是说没有成熟的时期。山竹从莳植到收成差不多要履历10年的时辰,所以山竹的价钱不息都是居高不下,可怜我的钱包,我一买就是一箱。

山竹的口感是很好的,很是的丝滑,清甜带着淡淡的香味和悄然的酸味,很是的好吃。为了表达我对它的爱,我正在吃着山竹给大师写文章引见山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