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原来它才是人们慢性自杀的凶手
原来它才是人们慢性自杀的凶手
发布时间:Oct 9, 2018 4:30:23 PM  查看次数:3981次

虽说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但是相信精神状态正常的朋友都不会想放弃自己的生命吧。然而我们生活中总是存在一些不稳定的因素在威胁着我们的生命。有些天灾人祸或许我们无法避免,而有些却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不被注意到的小细节,这些小细节短时间内不会对我们的生命造成威胁,在进行日积月累之后才会突然爆发,轻则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重则可能会带走我们的生命。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可能会带走我们健康产生影响的小细节吧。


竹筷子相信大家都非常的了解吧,就是这国人每餐必备的竹筷子也是对我们健康产生影响的不稳定因素之一。

我们每天使用的竹筷子使用之后都会进行清洗,但是真的像我们以为的那样洗干净了吗?竹筷子使用的越久表面就会因为清洗、摩擦等原因而变得凹凸不平,而这些凹凸不平的间隙就成为了细菌的温床。人们长时间使用这种竹筷子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胃肠功能紊乱,严重时还会产生腹泻、呕吐等症状。


更加恐怖的是如果竹筷子发霉还会产生黄曲霉素,黄曲霉素毒性极强,摄取过多的黄曲霉素可能能导致肝脏癌变。癌症的危害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就不在这里详细介绍了。

 想要避免以上各种因素唯一的办法就是经常更换竹筷子,通常竹筷子的使用寿命在4到6个月直接,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现筷子有发霉的迹象也要立即更换。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