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压舌板怎么样?安全环保吗?
竹制压舌板怎么样?安全环保吗?
发布时间:Oct 29, 2018 4:43:22 PM  查看次数:9845次

每当我们感冒看医生事,医生都会让我们把嘴巴张开然后把压舌板放到我们的嘴巴里,还要让你“啊”。小编还记得小时候在镇上的诊所里用的都是金属的压舌板,虽然每次用过之后都会进行消毒,但是小编还是认为它非常的“脏”。而现在的压舌板为了体现一次性卫生要求所以都改为木质的了,但是相对而言木头会比较容易发霉,并且树木的生长周期较长,过多砍伐树木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竹制压舌板应时而生。


竹制压舌板拥有其他材质压舌板的一切作用,并且竹材的强度与韧性都超过了木材,并且还不容易产生细菌残留等现象。


树木从一颗树苗到一颗大树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而竹子从竹苗生长到可以加工的竹材只需要8年左的时间,竹子刚种植的前几年可能都没有任何要长高的迹象,但是一旦竹子的根发育完善之后就可以在一夜之间长高一米以上,并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30多米。从生长时间上大家都可以看的出来究竟哪种材料才更加环保。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