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欧林雅年度加盟峰会,打造竹纤维行业典范
欧林雅年度加盟峰会,打造竹纤维行业典范
发布时间:Jun 3, 2014 2:40:08 PM  查看次数:3331次
以“璀璨星光,‘竹’造辉煌”为主题,共分上下两集:欧林雅生态竹纺2010年加盟商年度峰会和2011年春夏新品推广订货会,整个年度峰会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大会上,欧林雅总经理傅泽星先生做了《欧林雅2011发展纲要》的重要讲话,傅泽星强调,不管面对何种困难,他将以百分之百必胜的信念带领欧林雅团队决战2011、再创辉煌。这位来自伟大领袖毛主席家乡的湘潭汉子,在面对市场千军万马冲杀突击的烽火硝烟时,展现了一名卓越的市场实战指挥家攻城略地的经韬纬略和胆识。
   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高调登场本届年度峰会,欧林雅首席产品设计师精彩解读“欧林雅2011年春夏新品”,从研发团队,到技术创新,到新品定位、创意、卖点,到产品未来开发方向等,现场讲解加培训,向加盟商全面展示了欧林雅生态竹纺自然、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和时尚、典雅的都市气质,赢得了阵阵喝彩。欧林雅独创“边走秀边订货”模式,单人单店订货金额创历史新高、行业之最。
   本次新品发布会共推出了欧林雅竹纤维洗浴类、竹纤维内裤文胸类、竹纤维袜类、竹纤维服装类等五大系列200多款产品。每一款产品从竹纤维制造,到纺纱、印染、织布,再到设计、生产,均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和设备,达到国内竹纤维产品的最高行业水平
    《王牌加盟商第一项修炼》课程在年度峰会激情亮相,由国内著名营销专家、欧林雅特聘专职讲师王老师为在场所有加盟商培训,现场解读成为一名优质加盟商应具备相关要素。这里是老板速成学校,这里是财富制造工厂。欧林雅加盟商与营销专家真诚互动,深入探讨成功之道。优质产品加强力培训,欧林雅王牌加盟商就是这样炼成的。
     培训能力是评价一个连锁体系的重要指标之一,欧林雅在这方面无疑是非常卓著的。欧林雅生态竹纺连锁系统至今已经培养出了2000多位财富精英,他们就是欧林雅遍布全国各地的2000多位加盟商,现在这个数字正在以核裂变般的速度在急剧膨胀。
    为了进一步提升单店盈利能力,欧林雅销售中心加强了对市场管理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细分销售区域,将原先的五大区增加到八个销售大区,每个销售大区有拓展经理、督导、带动师、大区经理等专业人员为加盟商提供心贴心的终端销售帮扶服务,确保加盟商赚钱。晚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八大区“授旗仪式”,欧林雅董事长杨秋良亲自为各大区经理授旗。
    这是一个企业的年会,也是中国竹纤维行业的年度峰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中国竹纤维产业而今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市场成长期。而竹纤维行业又以其绿色、低碳、环保等理念,成为了近年来创业投资的热门项目,越来越多加入竹纤维行列的创业者,而今都赚得盆满钵溢,他们也共同造就了截止目前该行业最伟大的公司——欧林雅生态竹纺——她在中国竹纤维行业的成就已经登峰造极,令后来者望而生敬,唯有奉若神明、顶礼膜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