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中国竹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中国竹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布时间:May 15, 2014 10:03:57 AM  查看次数:3047次

 中国竹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最新排名揭晓,国内竹地板品牌前十强的诞生将引领行业走向更高的阶梯。
  春红
  江西飞宇竹业集团有限公司,十大竹地板品牌,竹家具十大品牌,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名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建材质量信得过知名品牌,国内竹地板专业骨干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龙头企业,江西竹产业领军企业。
  江西飞宇竹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世界竹王产地--江西奉新,是江西竹产业领军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龙头企业;江西省;优秀企业,国内较早的竹地板专业生产和骨干企业之一。
  江西飞宇竹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2007年末,集团公司厂区占地11万平方米,拥有毛竹林地资源28300余亩,参股和控股的半成品加工基地共16个,成品生产厂2个,重竹地板厂1个,竹家具厂1个。拥有员工1600余名,中、高级管理、技术人员180余名,年生产竹地板能力200万平方米,竹家具5000套,年生产规模和销售能力1.5亿元人民币。
  大庄
  浙江大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竹家具-竹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消费者首选品牌,国际顶尖竹地板。
  中国竹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及详情
  浙江大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由林海董事长创建于1993年。2006年末,公司注册资本为616万美元,总资产为3352万美元,?员工计1000余名,厂房总面积达到8万多平方米。实现年销售为2400万美元,其中外销为2000余万美元。大庄的主要客户中,一部分是大型零售连锁店如Home?Depot,OBI,一部分为大型生产商、进口商和分销商如Mannington、Moso和Anderson(为Shaw所有)。
  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1100公顷优质高产竹林基地,并在各地成立了包括竹材粗加工和精深加工在内的6家分公司。大庄通过自有特殊工艺,使产品具有阻燃、防腐等优异性能,而独特的竹集成材、竹大幅面刨切薄板已是市场认可的高强度工程材料。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市场被广泛地应用作为室内、室外装饰、铺地材料和工程用材。西班牙马德里国际机场、德国BMW汽车内饰,已经采用了大庄加工的竹材。新型的风力发电机,也开始采用大庄的竹材制作风轮叶片。大庄产品的优良品质深受市场的欢迎,使得大庄已经成为我国竹子行业的领头雁。
  山友
  江西山友实业有限公司,竹地板十大品牌,全国竹地板市场放心品牌,绿色环保百佳畅销品牌,产品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专业致力研究生产优质竹地板-竹家具材料的大型中日合资企业。
  江西山友实业有限公司是中日合资、专业从事研究生产优质竹地板、竹家具材料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国家自然森林保护区--靖安县生态工业园。公司旗下的二十多家原材料分厂分布在江西各主要产竹区。主导产品是山友牌无尘企口地板,形成年产量近180万平方米的规模。产品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芬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山友地板取材于靖安的优质竹材,彩用全套德国、台湾著名品牌的专业设备。经过科学的工艺管理,配以日本、德国原产的胶水和耐磨UV漆,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鑫华昌
  江西华昌竹业集团有限公司,竹地板十大品牌,江西省名牌,江西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产品认证,全国竹地板市场放心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江西省重点保护产品。
  华昌竹业集团始建于一九九六年,座落于中国竹子之乡—江西省奉新县。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在发展成占地面积182亩,固定资产九千余万元的集团公司。在竹地板产业方面共有成品生产厂2个,竹坯板厂16个、竹林基地五万亩。年生产能力180万平方米,现在员工23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260余人,具备了雄厚的质量管理及科研技术开发能力。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建立了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出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并且每批次产品都经过了理化性实验检测,对产品出厂的检验严格把关,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生产工艺技术组织生产,以确保产品质量。本集团研制生产的”鑫华昌“竹地板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并出口北美、西欧、澳洲等10余个国家。
  九木堂
  江西九木堂实业有限公司,竹地板十大品牌,江西省著名商标,南昌名牌,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综合大型现代竹地板企业。
  江江西九木堂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传承5000年文明,引领中国雅士人居风尚”的品牌理念,以完善的管理和优秀的团队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力创行业典范。
  公司是一家提供现代中式生活范本的地板生产商及运营商,实力雄厚,拥有多处原材供应区、三大生产基地及十余家相关企业,全套引进国际领先的地板生产线,并且成立专门的研发中心,在产品的设计和工艺上形成了国内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企业。
  公司自成立至今,获得了“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南昌市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诸多荣誉。


  通贵
  江西康达竹业集团,竹地板十大品牌,江西省名牌,江西省著名商标,群众最喜爱品牌,中国品牌竹地板企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竹地板行业龙头企业。
  江西康达竹业集团,是我国竹地板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引领行业潮流的集团化龙头企业,目前集团公司拥有“通贵、康盛”两大品牌,产品涉足于竹地板、多层实木及强化地板三大类地面装饰材料,数百余种花色品种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品位的客户需求。
  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素有“仙源灵境”、“江南竹乡”之美誉的江西奉新。集团总资产达1.8亿元、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中、高级管理人员41人、专业技术人员47人、市场销售人员100余人。旗下有六个公司,分别建立在国家最新评定的三十大“毛竹之乡”美誉的江西奉新、江西安福、湖南绥宁、广西兴安等地。拥有引领世界先进水平的成品生产流水线5条,年生产能力可达200多万平方米,公司并拥有年提供100万根优质竹材的基地3个,面积达3万余亩。
  井泰
  江西省新井泰实业有限公司,竹地板十大品牌,江西省名牌,大型竹地板制造企业,行业领先品牌。
  江西省新井泰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赣江之滨,秀丽的滕王阁旁,素有豫章古道、英雄名城之称的江西省南昌市。几千年的文化底蕴,近代的英雄传承,使我们继承和发扬了中华的传统文化,以“诚信、务实”为准则,现代先进工艺为依托,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经营、安装服务为一体,规模宏大的竹地板制造企业。
  公司自1995年创建以来,历经十多年钻研摸索,现已拥有管理规范、设备先进、技术一流的大规模竹木坯料生产基地六个,厂房、厂地面积达1.8万平方米,形成了生产竹地板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年生产力达300万平方米,拥有一套远见卓识、管理有方的领导班子和一支手艺精湛、技术娴熟的员工队伍;引进数十台工艺精良的德国威力木工加工机械生产线,产品技术质量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工艺讲究,生产流程科学合理,并在竹地板多项技术难点处理上有独特之处。
  腾达-定江
  江西腾达竹木业有限公司,十大竹地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江西著名商标,江西名牌,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本公司创建于1973年,公司座落在素有“中国竹木建材之乡”美誉的南方重点林业县—铜鼓,占地面积120余亩,现为江西省自营进出口企业,拥有资产1.09亿元,员工3000余人,其中中级以上技术人员30多人,高级技术人员5人,联营下属企业15家。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竹制品历史较长,早在八十年代就与台商合资在全国领先研发楠竹地板生产,经过二十多年的打造,公司研发的“多筋型防变形”第八代竹地板生产技术获国家两项专利(专利号:99227887.2、00259128.6)。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已达300万平方米,产品不仅畅销国内,且大量出口至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永裕
  浙江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竹家具十大品牌,竹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经销商首推竹地板品牌,浙江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专业生产竹制系列产品的股份制企业。
  浙江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竹地板、竹木复合地板、竹地毯、竹窗帘、竹线条板、竹家具板及竹制系列产品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4000万元。公司下属安吉县红裕地板有限公司、上杭闽裕地板有限公司、德宏永裕竹木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国内分公司,在加拿大、比利时设有自己的国际营销分公司。公司总部座落在美丽的中国竹乡——安吉县孝丰镇,东距上海200公里,南离杭州70公里,北至南京28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自2000年创业以来,坚持“真诚守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走引进、开发、创新、发展的道路,经过全体永裕员工的共同努力,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公司集团共占地面积达250余亩,其中生产经营用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700名素质良好的员工队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2名,拥有台湾丰巧全套油漆成品生产线2条,德国进口竹木复合加工成套设备1条,进口豪迈线1条,奥地利框钜机及各种干燥平衡保温设备,多层液压机等,已形成年产竹地板200万平方米,竹木复合地板8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能够承接各种规格地板的生产加工。
  亚普AMPU
  安徽亚普竹业有限公司,竹地板十大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名牌,公司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外合作企业。
  安徽亚普竹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竹木复合地板、竹地板及其系列产品的中外合作企业。近年来,亚普竹业充分利用本地及周边县市丰富竹木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创新科技品牌,努力打造外向型经济,使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丰富原料生产基地、成品制造中心、产品研发基地和国内外销售公司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产品可分为:实竹类、竹木复合两大类。主要产品有:竹地板、竹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地热地板、刨切板、竹家俱板、竹集成板、竹木复合纤维板等及其系列产品。
  亚普公司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精益求精、诚信至上、尽心服务”为宗旨,大胆实施技术创新工程,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取得显著成效。公司还率先引进德国、意大利开发的世界最先进的原装地板生产线,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成功开发生产出国际一流品质的竹地板产品。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