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北方适宜栽种的竹子种类有哪些?
北方适宜栽种的竹子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May 15, 2019 5:02:41 PM  查看次数:3430次

众所周知,竹子是喜欢温暖的植物,但是在北方这种相对寒冷的地方适宜栽种的竹子种类也是有很多的,就像紫竹、毛竹、青竹、金镶玉竹、玉镶金竹、早园竹、刚竹等诸多的竹子,这些竹子对寒冷的忍耐能力对比起其他的竹子来说还是比较强的。要选购这些竹子的话,就到长景园林,这里的价格便宜,质量也是很有保障。

如果要在北方种植竹子的话,就要选择耐寒性比较高的竹子。其实在整体上来讲,竹子是适合南方种植的,所以在选择适合在栽种的竹子的时候,就要特别的注意,尤其在栽植的时候更加要注意,小心的的养护。

竹子在栽植的时候,要在根部带着土一起移栽,那在春季和雨季的成活率就会比较的高,而且竹子要多晒太阳,不管是在园林、庭院还是做盆景的时候,都要让竹子多晒晒太阳,而且不能隔着玻璃晒太阳,但是竹子也不能放到太空旷的地方。

竹子的文化也是很丰富的,在寓意上面从古至今的影响力都很强大,所以在很多的文人墨士的家里都喜欢种植竹子来装饰,当然,竹子的观赏能力也是比较强大的,一片一片的竹林的绿化效果特别好。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