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呵护肌肤 芬理希梦立体花纹竹纤维毛巾
呵护肌肤 芬理希梦立体花纹竹纤维毛巾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05:13 PM  查看次数:47242次
竹浆纤维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种纤维素纤维,是继棉、麻、毛、丝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行业内称竹浆纤维为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
立体花纹竹纤维毛巾有蓝色、白色、紫色三种颜色可选:
蓝色立体花纹竹纤维毛巾,透着舒适,透着安逸的姿态。
白色代表清新的浪漫,这款白色立体花纹竹纤维毛巾,也是首选哦。
独特的材质:
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天然抗菌性、抗紫外线的功能。手感舒适的竹纤维毛巾,不会掉毛,对带眼镜的朋友们来说非常适合哦。
超强的吸水性
超强的吸性性,可以吸收占毛巾自身重量3倍的水分。以后就不用为头发不易干或总滴水而烦恼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