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梦狐竹纤维:开创环保产品,引导绿色消费
梦狐竹纤维:开创环保产品,引导绿色消费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04:38 PM  查看次数:47602次
企业目标: 致力于人身健康事业,开创环保产品,引导绿色消费

经营理念: 致富竹农,惠及百姓,贡献社会

服务理念: 产品在我手中,质量在我脑中,顾客在我心中 

使命

•全心全意关注每一个人的健康 一竹一线编织绿色环保新生活
• 创造世界最健康、最具环保前景的产品
• 让更多的人享受更环保、更健康的绿色生活
• 宣传中国竹文化,使之发扬光大 
• 变废为宝,全力支持竹农脱贫计划
核心价值观
• 造福百姓—我们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性能优越的产品。
• 创业创新—我们以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更多的人创业,我们保证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 
• 诚信正直—我们秉持信任、诚实和富有责任感,无论是对内部还是外部。 
• 多元共赢—我们倡导互相理解,珍视多元性,以全球视野看待我们的文化。
梦狐人力资源管理“一总则”:以德取才,以能用才,以需育才,以信留才; 
梦狐人力资源管理“二基点”:既要用人之力,更要用人之智; 
梦狐人力资源管理“三部曲”:信任、约束、成长。信任是前提,约束是保障,成长是归宿。
选人:以德为先,以才为上 
用人:汰弱留强,以能用人;发现人才、知人善用、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育人:内修外补,以需育才;人人受培训,人人培训人 
绩效考核:以绩论效,公平透明 
薪酬激励:以岗定薪,激发潜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