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视频> 福建和其昌竹业集团《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主题培训
福建和其昌竹业集团《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主题培训
上传日期:2014-07-26 播放次数:18550
视频介绍
 福建和其昌竹业集团现拥有福建和其昌竹业有限公司、永安市吉通板业有限公司、福建吉胜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与福建和其祖林业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子公司,占地面积300多亩,厂房21万平方米,总资产2.3亿元。系福建省首家林竹民营集团化企业。 
        集团公司凭借丰富而优良的竹材资源(中国笋竹之乡),运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依靠科技进步发展壮大,目前拥有13万亩竹山,建成原料基地十八个,保障了生产原材料的供应。年生产能力10万立方米,产品有竹制集装箱底板、汽车车箱底板、竹胶模板、竹胶桥梁板、木胶合板、竹各类板材以及砖拖板、钢板等高端产品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非常注重科技兴企和新产品的研发,长期同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合作,不断推出新产品。 其主要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法国必维船级社工厂认证。并曾多次荣获省市级政府授予的“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 “高新技术企业” 、和“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