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本信息
  • 上传资料:工商注册资料
  • 认证情况:已通过认证
  • 认证时间:2014-09-15
  • 普通会员
联系我们
  • 福建新立丰竹业集团有限公司
  • 联系人:李清菊
  • 电话:0598-3679988
  • 企业QQ:
  • 地址:福建省永安市南山路2号
节能别墅全竹结构 可抗八级地震

它采用全竹式构造,以竹质型材作为基本材料,建筑的墙体、地板都采用这种竹质的基材,材料具有很高的物理力学性能,其柔性是普通钢材的6.7倍,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设计值达到八度。再经过防火、防水、防潮处理。使用德国标准的,保证良好的建筑安全系数,竹别墅的保质期也可以达到50年左右。同时,它的建造和设计也比较方便,墙体采用空心竹砖,中空部分可以填充隔热、防火材料和管线通道。竹别墅的修建采用组件搭建,在搭建过程中可根据使用者需要进行个性化设计,而且搭建时间短,普通两层别墅仅用了3天时间就完成。在厨房、卫生间等重点防水防火的地方,表层采用是一种由竹拼成可拆除的竹板,下层是防水地板。其次楼的底层距离地面也有一定的高度,不至于贴近地面使底层潮湿。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房屋建造者提供了居家一体化服务。包括原材料、房屋的建造、个性化装修设制。并且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购买其配套竹制家具。  

由于竹资源的可再生性,并且竹成材周期短,4年即可加工利用。并且,竹别墅不需要再装修,甲醛释放量也大大低于普通房屋。这样相比传统建筑就更显示出生态环保的优良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