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九木堂竹地板 大雅系列 重竹碳化 竹地板
九木堂竹地板 大雅系列 重竹碳化 竹地板
发布时间:Aug 7, 2014 6:16:07 PM  查看次数:3248次
雅士人居是种意境,更是种超越和领悟。九木堂竹地板同样参悟着对中国千年竹文化,以为中国社会的大雅之士提供独有的品味享受。极品楠竹抽丝重压为材,五道手工工序,无氧烘烤,表面经过热处理后变为碳质,稳定性绝佳,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德国进口油漆助以专业技师手工12道上漆,历久弥新。九木堂“大雅系列”竹地板,传世之作,品味悠长。

  产品知识

  重竹地板比普通竹木地板的优势:

  第一,重竹地板采用可再生资源毛竹为原料,替代以木材为原料的传统生产方式。该生产方式毛竹的利用率高,达到90%以上,是传统生产方式的原料利用率的2倍以上,这样,既可持续生产,又可有效地保护环境。

  第二,重竹地板密度高达1200kg/m3,是普通竹木地板的1.6倍以上,硬度高、强度大,冲击韧性高。因此具有密度大、强度高、耐冲击、耐磨损等特点。

  第三,重竹地板具有耐吸水、不变形等优点,据测定24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仅为0.4%,这远远优于≤2.0%的欧洲标准。

  第四,重竹地板游离甲醛释放量在0.35mg/L以下,已达到欧美绿色标准要求,是一种名符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