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料污水处理厂将扩容 日处理能力提至6万吨
竹料污水处理厂将扩容 日处理能力提至6万吨
发布时间:Aug 7, 2014 6:20:30 PM  查看次数:3127次
  流溪河白云区段水质近年来恶化引发关注,该流域内的污水收集管网和污水处理能力严重不足是水质恶化的主要原因。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水务局最新的招标公告中获悉,属于该区域污水处理厂之一的竹料污水处理厂将扩容,预计扩容后能力提高至6万吨/日。
    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预计投资916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为6903万元,由财政资金和市水投集团公司融资。竹料污水处理厂扩建规模3万吨/日,采用改良工艺,扩建后竹料污水处理能力提高至6万吨/日,初雨处理规模6万吨/日,同步建设污泥脱水干化设施。
    据悉,扩容后的竹料污水处理厂主要收集钟落潭东及高校园区片区、钟落潭以西片区、良田坑片区、白沙坑片区和健康城片区的生活污水。预计2016年10月投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