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龙华竹业,中国龙头企业
龙华竹业,中国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15:31 PM  查看次数:6950次
我国的竹文化源远流长,关于竹的文、诗、书、画不可胜数,层出不穷。古代的诗人、画家都留下过许多关于竹的诗画。如李白、杜甫、白居易、王维、韩愈、刘禹锡、李商隐、李贺等,都留下了他们在不同环境和心境下咏竹的诗篇。
长期以来,竹子以一种或多种形式得到广泛利用,除竹建筑外,还有竹地板、竹席、竹凳、竹床等家居中国竹制品,并以其造型雅致、自然环保,使用安全可靠,受到人们喜爱。
安徽竹材地板的加工工艺与传统的竹材制品不同,它是采用中上等竹材,经严格选材、制材、漂白、硫化、脱水、防虫、防腐等工序加工处理之后。再经高温、高压热固胶合面成的。相对实木地板。
它有它的优劣,竹木地板耐磨、耐压、防潮、防火,它的物理性能优于实木地板,抗拉强度高于实木地板而收缩率低于实木地板,因此铺设后不开裂、不扭曲、不变形起拱。但竹木地板强度高,硬度强,脚感不如实木地板舒适,外观也没有实木地板丰富多样。它的外观是自然竹子纹理,色泽美观,顺应人们回归自然的心态,这一点又要优于复合木地板。因此价格也介乎实木地板和复合木地板之间。
安徽竹地板如果按表面积结构来进行分类的话可以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径面竹地板、侧压竹地板和弦面竹地板、平压竹地板和近来兴起的重组竹地板。按竹地板的加工处理方式又可分为本色竹地板和炭化竹地板。本色竹地板保持竹材原有的色泽,而炭化竹地板的竹条要经过高温高压的炭化处理,使竹片的颜色加深,并使竹片的色泽均匀一致。
地板是家居装饰很重要的一部分,不管是竹地板的外观恬静细腻的色泽还是自身给人带来触觉的享受,都是很适合家居生活的家居装饰,给人是清新脱俗的感觉,它富有弹性、稳定性好,可谓是老少咸宜。而竹地板美丽天然细腻的外观色泽,用于家庭装修,简直是看了一场视觉盛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