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江苏亮点竹业有限公司——为你带去一抹绿色的祝福
江苏亮点竹业有限公司——为你带去一抹绿色的祝福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15:22 PM  查看次数:6605次
江苏亮点竹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竹结构住房及园林景观设计制造的装饰公司,主要涉及竹产品研发加工、工程设计制造,以及园林绿化养护。因为竹子具有双重环保性、建筑安全性、家居实用性和生态节能性等一系列优点,近几年在建筑行业和园林美化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公司抓住这样的契机,坚持生态第一、环保优先的理论,为我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开辟了新的方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具有多年建造经验的一流技工,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健全的体制体系下,公司独具匠心的竹工艺和技术,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和喜爱。
公司设计的竹楼、竹亭、竹屋不仅赏心悦目,而且还非常的牢靠环保,对于竹结构的防潮、防腐、阻燃,江苏亮点竹业有限公司有自己精创的一流技术,是客户口中值得信赖的一流品牌。目前江苏亮点竹业有限公司已经为众多的客户送去了创意无限而且还经久实用的竹结构建筑,像贵州安顺的农家乐、扬州竹西生态园、上海崇文阁、盐城湿地公园、北京梅花山庄等地方都会看到亮点公司的工程大作。公司秉承着“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在“以人为本,生态环保”的发展宗旨上,力求做到实用造景,还景于民,用大自然的馈赠,来服务人民。选择亮点,就是拥有“亮点”,亮点会为您的建筑送去一份环保、带去一份生态、迎来一份安心与健康。亮点期待与您携手,共建和谐美丽的家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