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怎样在烧烤中避免烧坏竹签
怎样在烧烤中避免烧坏竹签
发布时间:Oct 13, 2014 8:45:40 AM  查看次数:2632次

在户外烧烤一般使用一次性的竹签。如果烧烤技巧不熟练,可能会烧断竹签。避免烧断竹签的方法很简单:一旦你发现有火苗时,立刻快速移开食品,等火苗消失后继续烧烤。




  火苗产生的主要原因是,食品上的油滴到了火红的炭上燃烧起来了。有些朋友一看到火苗,就很喜欢,马上将食品放在上面烧。这样做很不好,不仅容易烧断竹签,而且很不健康。
  当然,烧烤过程中经常翻动食品,也能减少烧断竹签的可能性。食品在炭火上烤得时间长了,温度过高,容易糊;竹签也容易被烤断。经常翻动,可以使食品和竹签受热均匀。如果炭火太旺,那就需要暂时移开食品,等食品稍微冷却后再继续烤。竹签在使用之前用水泡一泡,也会减少竹签烧断的可能
以上是中国竹制品网为您提供的竹签保护方法,如需更多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电话:13780970246,我们将为您提供各种规格的竹签,也可以为您需求定做,联系我们的时候,请说明是在中国竹制品网看到的,谢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