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用中国竹制品网竹蒸笼蒸东西的技巧
用中国竹制品网竹蒸笼蒸东西的技巧
发布时间:Oct 16, 2014 8:42:58 AM  查看次数:1895次

竹蒸笼的手柄有两个作用,一是方便移动,另外一个是起到蒸笼横梁的左右。带手柄的蒸笼制作上要多一道工序。带手柄的竹蒸笼



  竹蒸笼 - 蒸的小技巧
  1、待水滚再放材料要蒸东西请先等锅内的水滚再放入材料,蒸时要隔水蒸,但若是要炖东西,则就直接放在水中加热。
  2、加水时请加热水要蒸的时候,锅内必须一直装满热水。水太少的话,蒸气量就会减少,蒸笼边缘也易烧焦。只要水不够就立刻加入热水,温度才不会下降。
  3、蒸的时间、火侯依材料而异大部分的材料多用大火来蒸,例如:肉或鱼。但是若要蒸蛋时,则最好用小火蒸,其表面才不会有凹处。长时间蒸时,应该尽量避免中途打开盖子,因为这样会让蒸笼内的温度下降。最后,请依照材料的多少、大小来蒸,蒸出来的食物才好吃。
  4、蒸笼蒸东西最上层先熟。蒸东西下面是水,通过加热使水沸腾,大量超过100度的水蒸气会向上走,然后很多水蒸气会汇聚在上面,水蒸气始终是一的,因为热源一直在加热!因为水蒸气能量很高,会急剧运动上升,所以在下面停留的时间很短,在上面又不易散开(盖子就是防止蒸气热量散失),就会使最上层气压升高,导致最上层的东西易熟!
  中国竹制品网-烟台锦江竹艺主营各种竹签、铁炮串、竹蒸笼、水果叉、竹筷子等,竹木制品。可按要求制作各种规格竹签、铁炮串、蒸笼及铁炮串烙字、烫花业务。我们拥有14项自主专利,拥有同行业中最先进的烫花机,铁炮串烫花。同时可进行圆竹签烫花技术,属于同行业领先。
  锦江公司最新推出激光烫字产品。全自动流水线、非接触加工无二次污染。电脑排版、字迹清晰标准。图片文字修改方便、产品档次提高、合并我公司的防伪码专利、可以说是市场上最棒的图文加工技术。
  中国竹制品网是我国最大最好的竹制品提供网站,这里有最好的竹蒸笼、竹筷、竹签、竹勺竹铲,最便宜的价格,咨询电话:13780970246,欢迎大家垂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